8月14日喀什往喀什的路上中午落腳吃飯的店路邊賣瓜的人家這就是我們的午餐---一碗麵加上一盤菜一人一份這老兄看到我們在拍照趕緊去抱了一個瓜要我幫他酒店打工拍一張停車休息時小販也來兜售生意了這老兄看到我要拍照自己跑過來要求和我合照擺個pose---誰怕誰今天要趕8小時的路一路都是如此的路況不耐長途旅程的酒店兼職疲累這幾個男人都倒了偷拍一張存証一下今天要趕8小時的路到喀什,車的位置不夠寬敞,椅座又硬,路況又不是很好,真是一大挑戰!由於路程遙遠,於是導酒店經紀遊把他的拍照作品拿出來給大家欣賞,他說在大陸旅遊旺季只有三個月---7.8.9過了這3個月,他們都要找另一個副業,不然如何維持一年的生活所需。他對攝酒店工作影有興趣,因而不帶團的時間,他就帶著自己的攝影器材到處去拍照,他與我們分享的照片,張張精彩動人,在他的解說下,令我們也升起崇高的敬意,並對這酒店打工塊土地的一切,有更深的喜愛!看完數十張的照片後,他說喜歡的人可以訂購,雖然價位不低,但許多人都給他捧場了!我也給他訂了兩本畫冊,雖然後來覺得酒店兼職價位是高了些,但就如他所言藝術無價,所以也甘心啦!就如我們經常所言: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要成功也是要付出相當多的心力,所以大家也花錢甘之澎湖民宿如飴囉!中午在半路一家回教館吃麵食,每個人一碗乾麵和一碗菜料,就如我們這兒的乾拌麵,只是他們的菜都是好大一碗。半途下車休息時,同伴開始拍照留燒烤念,一旁的維吾爾族人立刻自動跑過來要求與我們合照,一位賣瓜的老兄更是絕,趕快跑回去他的攤位,抱起一顆瓜要我幫他拍一張,拍完要我立刻播給他看!烤肉食材這大概是我遇到過最愛拍照的民族囉!行行復行行,顛簸了8小時,一車的人幾乎都進入了夢鄉,只有我這個〝壞睏癖〞的人,望著一車幸福人的睡姿而羨慕著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m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