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9//記事簿// 紫玫瑰.....玫瑰....睡蓮....隨意草....小韭蘭....藍雪花....樹牽牛....紫色地瓜葉....茄科植物....紫鳳凰....歐洲牽牛....玫瑰綻放~~真的會如此慢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於期待~~總覺得特別心急....但~~也真的太久了吧....這是另太平洋房屋一朵玫瑰~~雖然花苞也是呈現出粉色系的顏色.....但還是不能確定它的花色....又是個期待的心情....稍微將睡蓮的葉子洗了一下~~乾淨多了....這裡面總共有3個品種的睡蓮唷~~前鎮子還多了4株隨意草....有沒有發現什麼....呵呵~~~隨意草開花了啦.....粉嫩的花瓣~~東森房屋美美ㄝ....小韭蘭越來越茂盛~~非常健康充滿翠綠.....目前有7顆種子囊苞呢....不知道何時才能採收....口丁口丁~~~藍雪花有長出花叢ㄝ.....我買回來的時候...居然都沒注意到....網路上查到的資料~~花期在5~10月.....不知道我能不能趕的上最後一波....樹牽牛長的21世紀房屋仲介還真不錯.....不過~~最左邊那一盆....居然成長的如此慢....也差太多了吧.....應該也該為它們移植了吼.....紫色地瓜葉~~呵呵.....不僅能收成來吃....平常....還能欣賞呢....這一株茄科植物對我可真是好....中間那顆~~~花朵已凋謝掉落.....好像.....有一顆綠色有巢氏房屋的果實唷.....左右二邊的花苞~~看起來應該也會如期開花.....我覺得我這次真的是有希望了.....紫鳳凰的嫩葉~~經日光的照射.....果然一天一天的長大.....鳳凰~~要重生嚕..... **歐洲牽牛**無意中發現~~在移植的過程中.....一直在想辦法該如何移動它.....所以東好房網移移西移移~~東翻翻西翻翻.....被我看見....花瓣已掉落的花苞中.....藏有一個``淡褐色的東西``.....它非常非常小顆.....我小心翼翼拿下且剝開.......@@"真的有類似種子的小顆粒.....我是已經把它視為``種子``....所以我決定拿來嘗試播種看看.....上圖照片....租屋是10月17日買回家的模樣.....下圖照片....是10月19日的模樣.....呵呵~~~開花簡直逼近爆盆狀況.....歐洲牽牛~~真的是很值得擁有的花....若遇到便宜的價位時....你(妳)千萬別考慮....一定要買回家唷..... 不過以上~~是4盆放在一起的模樣.....我決定要將它們分開租屋網嚕....將二盆紫色歐洲牽牛放在一起~~道具:使用我之前買的鐵架勾....吊在哪呢~~~??呵呵~~~往鐵架上勾......也許現在並不美~~但只要如預期般的成長茂盛......它會垂吊式往下而開花....我想到時候~~應該不差了吧.....若醜的話....大不了....再重新組合就好嚕591.....將粉紅色與粉紫色的歐洲牽牛~~移植在一塊......Q"Q移植完後~~才發現.....好像移植錯方向了.....現在就已經垂吊式開花~~那以後上方一定會空蕩蕩.....真是呆.....但我也不敢再重新動它們一次....真怕它們會被我玩弄而死.....那...吊在哪呢~~??吊在~~雞蛋花租房子盆的上方......呵呵.....因為我發現~~雞蛋花這陣子似乎已經停止成長......所以乾脆為它頂上增添一些色彩.....暫時就先這樣吧~~至於另一盆~~答案揭曉~~~是粉紅色歐洲牽牛.....如期開了花....我想應該有移植成功吧....再等個1~2天....若還是很健康....我就拿出買屋去吊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m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