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和存在.東晃西晃的搖搖晃晃,走在吊橋上.東瞧西瞧的左右瞧瞧,也在吊橋上. 於是 享受山風於是 享受綠意於是農地貸款 享受片刻的愜意就在 這裡. 橋的這頭 我拿著相機拍著.橋的那頭 有無止盡的等候.怎麼了  猛然發現牽扯心酒店打工的弦 有點被絆住了.那  困住心的 是山?是風?還是往事?那 住在心裡的 是我?是你?還是新成屋......?********************************************************隨手拿起了相機的拍,為的是市集裡的這位酒店工作阿婆.其實...我們只是路過等紅燈的車子.但,我看到阿婆的裝扮...突然間,有種想哭的念頭.是那頂斗笠吸引我?還九份民宿是那一舉一動的氛圍感染我?存在...阿婆是存在著的.攤子上擺的菜,應該都是自己種的吧?可惜我最近不太下廚做晚婚禮佈置飯,要不...肯定下車去買買. 存在...好久沒有仔細想想,我存在的意義.一直到最近發現,好多人喜歡自己的存在.原新成屋來...可以被重視的存在,感覺好好!! 閱讀...分享...行動...好像在說現在的我.或許...橋會晃...讓人走不穩.或酒肉朋友許...阿婆有天會離去...讓人有點失落.但...真的喜歡現在的自己...陽光...朝氣...外加有點迷糊的啦!!最後要說建築設計的是 -- 格友們,我好珍惜你們.因為你們的回應和留言,讓芬妮很清楚自己是有"重量"的.那...下篇的遊記,我會...保濕面膜快快找時間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m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