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畫.素描.高跟鞋我的女人味鞋~~和我的~水墨素描~的高跟鞋~ 以前上班的公司,都會要求辦公室的職員小姐一定要穿得很~勒底~公司制服,再加上一定要的─高跟鞋還禮服要略施脂粉~說是當~門面~當客戶一進門,辦公室20幾位小姐都要表現出~微笑~和女人味~我呢.打從當~小姐~起(單身啦) 平時就會穿高跟鞋出門所以啊~這可難不倒我,但長灘島是那些平日一副平底鞋.加上運動休閒裝的小姐,特別是那大剌剌的~男人婆~個性的女同事就害ㄚ~一聽到如此的~命令拼命提高聲調說~~辦不到啦~我要辭職啦~會死人啦~找房子哈哈哈~~有夠好笑~也是啦~有些女人就真的不會穿啊~這豈不是太為難她們了~~~~~~~結果勒~儘管那些~女人~高聲慘叫~無奈~還是得執行這有點沒啥人性的~門面制度~實銀行利率施的第一天~~~我一踏進辦公室時,只見個個小姐們和平時完全不同的打扮有些還真的因此有些~驚為天人呢但那些平日粗線條的~女人就好玩了只見她們一副愁容,像定格信用卡代償似的坐在那兒不敢亂動沒事嘛~能坐~就絕不起身走動要起身拿資料,哇塞~ 簡直像是七爺八爺出巡般那兩手亂揮,腳下是一步一腳印說真的~從沒見過她們走路這麼~踏實~房屋貸款過哈哈~~~笑死我們這幾個很會穿高跟鞋的姑娘儘管這樣笑得有些不道德~但是~相信我~如果你看到~真的會笑到爆啦~後記告白~~~(親愛的好同事們~如果妳們是其中之一租屋如果妳們看到此篇文章,如果想報仇,千萬要去找當初的那位主管,別來找我~真的~如果覺得妳很有肚量, 此文妳無需理會~)俗辣娥留~~~這期的~素描課~即將開班買屋(98/3/3)欲報名請把握機會喔~基於此ㄋㄟ我實在忍不住想畫這隻~~既會讓人有女人味,又會讓人覺得~慘絕人寰滴~~高~跟~鞋~)))))漂亮嗎?哈哈~說真的~我覺得這隻高信用貸款跟鞋背後的這段故事才美ㄌ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m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