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芸家的信~家家 我很想念妳終於忙完了  接下來是要忙9/11的親師座談會所以可以小小的空閒一陣子前幾天聽到有一位我很疼愛的孩子 她叫做芸家關鍵字排名  弟弟叫淵澤真的要搬回台北了 心理雖有千萬個不捨但我知道這樣對家家是比較好的在一個有爸爸和媽媽愛的家庭中成長 是最幸福的從幫你洗澡到你已買屋網會自己吹乾頭髮  認識了5年多 最初的兩年是我帶的中大班  雖畢業了但我們又住在附近 芸家也常來住我家 所以感情一直都很好 亦友亦售屋網師的感情我們一起去露營 一起去看舞台劇 一起逛街吃飯 這些我都不會忘記雖然你吃飯很慢  但我還是很喜歡煮菜給你吃 我炒菜時你會在旁邊幫房屋二胎忙打蛋其實我有注意你知道吃完飯就會載你們回家 所以有時都吃很慢 就怕很快要回家了家家是一位很聰明 乖巧 貼心的孩子  在我吃太辣時 家家會不見裝潢了 主動去幫我倒飲料  給我喝............就是常常有這些貼心的動作讓我對她不得不疼愛  她對我的依賴 也讓我對她很不捨每每在要載家家買屋回家時 她都偷偷的掉眼淚在哭 有一次鎖在我房裡廁所裡嚎啕大哭我其實心裡也很痛想哭 但還要裝堅強再也不能幫你複習功課了  不能幫你吹乾頭髮西裝外套 綁頭髮  也沒辦法和你談心就算不離別  你也已要漸漸學會獨立長大在台北時要會照顧自己 希望你很快就會適應台北的生活 及交到好朋友 回關鍵字排名來高雄玩時 我隨時都歡迎你來找我 不要忘記我唷 有空記得要捎個消息給我唷 讓我知道你的健康與近況很愛你的Michelle會在高雄為你祈禱G2000    希望妳平安  健康 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屋網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m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