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DAY2-慶平海產店吃晚餐2012.04.29.(日)離開四草湖大眾廟之後~AKEY提議要帶我來吃當地海產店嚐嚐海鮮~於是~他上網搜尋了資訊~找到這家"慶平海產"~店內人網路行銷潮還算不少~我們才2個人而已~又吃不了啥好料~重點是~我們對海鮮也不熟~最熟的海鮮是龍蝦!!但是~龍蝦又超級超級貴的啦!!!!!!!!!!!(吃不起咩!!蝦子又太一般般~面膜平常又常吃呀!海瓜子又剛好沒貨~唉~在櫃檯前挑選了老半天~只好點了一份鱔魚炒麵~一份炸蚵仔~一份澎湖絲瓜~這些就要花600元耶西服!!!!!!!!!!!!!!!!!!!!!!!!!!!!!!!!!!!!!!!!!!!!!!! 原來~這份鱔魚炒麵就要350元囉!!!!!!!!!(說實在的~這未免太貴了吧!!!!)炸蚵仔150元/份~價格不便宜也不貴~租辦公室但是~調味醬卻給甜辣醬????我覺得灑些胡椒鹽或是給番茄醬不是更好嗎?????最後我們都已經將上述2盤料理喀光光之後~又看了約20分鐘的電視新聞~我們的澎湖絲瓜卻房屋出租還沒上菜~正起身要去櫃檯取消澎湖絲瓜這道菜~順便要結帳時~我才看到端菜的服務生將澎湖絲瓜端至我們的座位!!!!卻發現我們那桌已經空無一人~櫃檯小姐卻已出菜~網路行銷無法取消~還建議我們若吃不下~可以打包回去!!!我的天ㄚ!!!我想我不是吃不下~而是我已經氣飽啦!!!!!!!!!!!!!!!!!!!!!!!拜託~我們才點3道菜~就等了那麼久的時間酒店經紀~若是我們今天點了5-6道菜~不就要等到三更半夜ㄚ?!真是的~最後~我們還是回去座位將那盤澎湖絲瓜給喀完!!!再去結帳!!或許是我當時太生氣了!!所以~澎湖絲瓜忘記澎湖民宿拍照了!!不過~也沒關係!!因為~那澎湖絲瓜也不合我的胃口!!此時~我們隔壁桌的客人全部都傻眼了!!!!因為~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和送菜速度也未免太差了吧!!! 我認為酒店經紀價格貴沒關係!!至少要做的好吃~服務要好吧!最後~我發現隔壁有一桌也是要結帳了!!菜才正端上來~超級超級不推薦這家餐廳的!!!!!!!!!我想我不會再來這家餐廳用餐買屋網了!!!!!!! (我想我踩到海產店的地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m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